yo
我冬令營的第一梯結束了
曬完三天嘴巴都腫一圈
會不會明天就和徐吃魚一樣性感???

當金牌隊輔真的超開心的
我們這隊每個小朋友都好貼心很乖巧good

教練也很帥可惜年紀比我小不過都是台北人耶!!

該說的話我都在你們小冊子寫囉
快點回應我哈哈

我們這隊都型男美女
個個實力堅強
每一個都超努力我都有看到 

每天棒賽 有益身體健康
yayaya
期待下次營隊再見面囉
 
我來點番外篇好了

帶完營隊
和旺來吃魚逛花園夜市
超好笑的 
吃牛排加火鍋
結果
旁邊的衛生紙燒起來了
超好笑的
還有徐吃魚的聲音一直是笑點
笑死我的毛

好了
我會再補打啦
敬請期待
照片等回台北在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