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新念舊的人
所以來紀念一下這學期很好玩的一堂課
表演藝術囉!!
直接看圖書說故事吧!!

這是我們上課地點
榮譽校區的某間教室
左下角是我們超正超專業的老師~~
基本上大家下課很少有互動
一下就都不見人影了
 

其實在這張照片之前我們都沒有很熟
只因為我說了"這張照片好帥"引發了炸彈(其實我的意思是說把臉遮住比較帥哈哈)
所以大家就莫名其妙超級無敵熟!!!
然後邱昱豪成為了爆料王
這張照片在FB上引發了超過一百則的留言
劉佩雯的陰謀就如此達成了(劉佩雯式冷笑ㄎㄎ)
ㄟㄟㄟ
邱昱豪你是我們的模特兒耶
竟然戴別組的帽子
 
這是我們這組最IN的新裝
搭上今年最流行的流蘇
然後帽子也以大紅色展現
讓冬季不會過於黑暗也帶有繽紛的色彩
上衣是每個男生變漂亮一定配有的粉紅色
為了讓國王的新衣達到最極致
我們讓這套衣服擁有這麼多概念
 

我們的國王新衣團隊!!


製作的過程!!
真的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HOHOHO
老師叫我們當裁縫師
用少少的道具製作國王的新衣
時間也超少的啦
我覺得能做到這樣就很棒了!!!


然後我頭上戴的這頂是劉佩雯那組的大鵰帽
據他們所說叫"阿曼尼"的帽子
不過就是一隻紙鶴
好啦他們帽子比較大相較起來我們的帽子是有點弱掉了

然後在分享依些蠻好笑的照片

這張是我和鄭雅毓比賽誰肚子大
很顯然我輸了
他不只肚子比我大臉也比我大
第一名啦!!!!


看完這張照片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疑點有兩個
第一點:劉佩雯也太白了吧!!!
第二點:原來豪哥有變髮型耶!他之前有燙頭髮好像比較帥耶!我沒有說現在很醜喔

我吃了多拉a夢的翻譯土司
所以來幫大家解釋一下大家在幹麻
豪哥:好心痛喔!!竟然被當成gay
乃基:干我屁事幹麻踢我
美術二的學妹:你要貼藥膏嗎
士傑:垂頭喪氣地因為他向豪哥告白失敗了
蓮霧鼻:哈哈哈這劇情好爛
冷笑女:導演出來面對!!!
 

然後以我們昨天吃飯當eding吧!!
大家都是型男美女啦!
笑得多燦爛
以後要在一起出來吃飯喔!!
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