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不知不覺就100年了
好可怕
要邁入21歲了
今年跑去美麗華的薇閣跨年
沒開房間啦放心!
有辦個餐會這樣
餐點SOSO
view還不錯前面是美麗華旁邊是101
一次雙享受
這都要感謝我大方的四姨丈他送我們家很多張票
YA~~
可是明年我想去劍湖山或是義大的說

今年回台北回的很趕
禮拜五考完試快六點直奔高鐵
咻咻咻好快喔
愛上搭高鐵的感覺ya~~
禮拜天下午就回台南了
真不符合我的風格
一回家都回將近一個禮拜的哈哈
翹光光沒再怕的可是這次這樣翹就一定會GG

然後最近愛上我交換禮物收到的眼鏡
照片很多都在手機還沒上傳
先放幾張用相機拍的吧
 
 
 
 

我老爸!整個很俏皮



我老媽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超配合我的--挖鼻屎



我家阿嬤也很可愛吧!他在展現他的專業!!!


最後在大放送我家狗狗卡多!他超不情願的~~


特三的照片等我把手機照片弄出來在PO囉!
哇哈哈哈哈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