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囉!!!
因為生病都得呆在家裡真不像我
說說最近好了
結束了棒球營就直接回雲林阿罵家過年
天阿
噩夢阿~~~~~
天天吃飽
睡 睡飽吃
以前還可以騎個腳踏車今年我的這項福利被剝奪了哭哭
不過在南部天氣很好
有去摸彩摸到一件棉被耶!!!
然後放風箏還有照慣例去北港和鹿港
北港花燈還沒開始我們先跑去會場看了哈哈分享一下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看囉
還不錯啦
去拜拜逛街還可以搶先看花燈
話說今年有點懶得去看台北花燈了哈哈

最後分享一下我在棒球營的一些照片吧
這次只帶兩梯
但也認識很多人
  

超了不起的唯二女學員
其他都是臭男生哈哈
回去還和朋友們分享
連我弟都說右邊女生超正
思彤你紅了!!!!我真的打從心裡超喜歡你的^^
左邊是白飯女孩超黏人還好他不是我妹要不然我就捏死他了
有隱藏版喔就在中間!!!!!
那是我們隊長不要以為我沒發現!!!!!
超紅的你全部營隊的人都知道你哈哈你要快點衝衝衝阿哈哈哈哈哈 
我是無名小達人祕密都被我發現啦 
 


中間和右邊這兩人讓我印象也很深刻
一來就說我是最帥氣的偉嘉(中)我是最帥氣的元哲(右)
現在想到吃飯時大家都在爆自己教過幾個女友好好笑喔
海綿寶嘉說自己經驗值零 元哲很大方秀出女友照片哈哈  

左邊是彥儒上次夏令營就有見面囉可惜不是我這小隊的
他說對我印像超深刻所以是命中注定你冬令營要來我這小隊哈哈
 
左是小小破因為長得很像小破
沒關係我們是不長則已一長驚人
很可惜最後的比賽你沒上場不過大家戰鬥力還是很強喔!!!!!
右邊是克豪你好像沒無名耶那我們可以說你壞話了
愛耍帥不過真的也不錯帥啦 


國中梯就打到這邊
這樣打好累喔!!!!
自己看照片註解好了
哈哈
再介紹一下第二梯國小的我的兩個小男友

男友一號豐柏誌教練都叫他瘋婆子
我們的第一棒 很愛搔我養
教練要把我搶走他還說好吧我們年紀差這麼多把你讓給教練好了
天阿~~真是快笑死我了
他真的很可愛以後一定也很帥哈哈  

 

小男友二號雷公先生
超皮的!!!!!!!愛耍嘴皮子 
我記得晚會吃飯的時候
我也沒特地選位子阿
旁邊就自動坐瘋婆子和雷公了哈哈
你們這麼愛我不白廢我這麼疼你們兩個
沒辦法這梯國小的讓我和猴子都覺得很氣餒
還好有這兩個開心鬼要不然我一定氣到吐血!!! 

  
 
 

然後謝謝這兩梯的學員和教練還有工作人員
最後再公布幾張好笑照片

 

猜猜他們是誰???

灰搭下台一鞠躬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