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連續吃三天的烤肉了
真的好肥好肥好恐怖喔喔喔喔
hoho
我的室友們超可愛的
其實我算是新客人吧他們之前就住一起了
本來以為會容不入有點小擔心
結果第一天就感情融洽
因為我們都是白痴的人哈哈
特別的日子就是要和特別的人一起渡過
中秋節的上半段
和室友們去安平逛街
以為都知道路結果大家都不知道
還好我依稀記得一滴滴哈哈
不過還是小小迷路了

瘋狂逛街瘋狂買東西瘋狂拍照
超好笑的
照片不在我這
有照片再上傳囉~~ 

 
晚上去海鷗夜烤
hoho
減肥啦吃幾片肉而已
大一很多都很好笑耶
快來加入海鷗family

然後補上一句
我大二學妹好好騙hoho
李敏慈好壞都戳我肚臍

最後
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
大家快來辦遠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