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加紅豆要求
我打了這篇流水帳@@

禮拜天要去看球賽
是棒球營小朋友要我去的耶
很開心
你們都還記得我
如果你們看到我沒和我打招呼的話我一定超傷心的><
早上去看了惡靈古堡4
很難看殭屍不太恐怖
劇情不怎麼樣
白花了290
看完電影直奔棒球場
大概四點就到了吧
找很久都沒看到加紅豆那伙人
只好進去了
和迥逼史東聊天
超羨慕的
他們都遇到自己的小孩
就是我沒遇到哭哭
雖然後來還是遇到了
哈哈
換去和小朋友坐
一換邊可惜統一就輸了
翁政憲這傢伙兄弟象贏了一定很開心亨亨
而且這傢伙看玩比賽說是要吃烤肉就放我們鴿子了
超可惡虧我還在他無名流言
最後和加紅豆還有大眼睛吃冰
聊聊天這樣還有逛我們學校
然後歡送他們騎腳踏車回家
大概這樣吧

以上真的是流水帳!!!!!

聊天內容讓我想到
我國中時也沒想太多
只要上公立的學校就好不要太遠
看他們兩隻小小的
就想要去圓棒球夢
大眼睛說要追隨加紅豆
他去哪就跟著去哪
哈哈
很有義氣
但是灰搭要和你們說

棒球路沒有這麼簡單
我有幫你們問教練
教練說要考上棒球隊蠻難的
不過可以打乙組
我覺得這算是個不錯的提議
當興趣就好
不過你還是可以去試試看沒關係的
看看棒球的世界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真的是你所想所喜愛的嗎
灰搭不希望你以後再來後悔或是遺憾

然後灰搭發現
加紅豆是個很棒的小男孩喔
很貼心^^
我想吃芋頭的就和我換
通常男生不吃薏仁的
從小地方都可以觀察喔
加油
灰搭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