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
捨不得今天晚上
不太想睡覺的夜晚
聽廣播逛逛大家無名
看看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似乎還不錯

本來明天要衝去成大參加管樂團
可是似乎不是我期望的
所以我放棄了?
不知道耶
還是想看看南大之外的學校
西西
因為我大三了終於要買車了
可以做很多事情
不管是打工當義工吃美食!

學樂器是小學的事了
現在還忘不了
大家一起練團感覺很好
還記得參加嘉管時的瘋狂
還記得老師們毫無保留的付出
上台時緊張又期待
沒得名大家落寞的眼神
老師替我們打氣的語氣
分部練習不斷的練習以達到完美
寒暑假留下來集訓中午大家一起去外面吃火鍋
早上不用升旗因為有特權
好多課都被配掉自動拿來練管樂 爽
升級考時拿第三名 超爽
被指揮稱讚音色好

好多好多回憶喔 
 

沒課業壓力就一直很安心的走下去
當時是這麼想的
國中就沒這麼幸運了
一路阻礙很多
還是撐到國二才被打斷
就再也沒碰過豎笛了
是我的遺憾

 
南大其實有管樂團可是太爛了不想參加唉唉

 
  
 

想想
以前小學同學
幾乎也都沒再走音樂這條路了
除了那些當初國中就考音樂班的人
不知道他們現在還是很開心的走這條路嗎

其實我是看霹靂瑋的相片才想到再回來管樂的
就當做興趣不是飯吃
還去做了些功課呢
小學的管樂團還在但是我們這屆畢業後就很少人再參加了
所以就轉型了
變成爵士樂團
呵呵
這劇情好像雨不停國的片段
只是我不是主角了
很好玩看看裡面組成份子
連我以前的兩個班導都下去打擊了
是真的有這麼缺人嗎好誇張
不過應該是真的
因為我們建小畢業的就直上鶯中管樂團
結果鶯中管樂團倒了
哭哭

天呀
我就這樣一路回想這些
發現真的放不下對音樂的熱情!!!!!!
我討厭遺憾
我不要我老了以後在那邊說嘴
假如我那時怎樣怎樣的
不要!!!!!!

但是成大的管樂團也不是我心目中的管樂團
台南也沒有青少年管樂團
真可憐
似乎要自己組團玩了
西西
我有雅芳
豎笛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