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
今天帶我可愛的兩個學妹吃必藍花園
很好吃可是有點不太值得這個價錢
材料是很新鮮啦
不過就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吃一份的感覺
很喜歡無居束的聊聊天吃吃飯
可惜大二學妹要開會
要不然會混更久吧hoho
大二學妹好笑很好騙
大一學妹很正又乖巧
能有這兩個學妹一定是我平時有做善事
真是太好了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讓學妹請吃冰
好貴喔
讓你破費了xd
真擔心我的大一學妹被拐走
似乎有很多人在覬覦他了
學妹!有什麼事都要和我說喔^^
學姊罩你!!!!!!!
手機要修的時候call我
哈哈
大二的實在太熟了
不過你今天真是太犧牲了
這麼配合我哈哈
下次在一起去吃飯喔
不定時吃飯加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