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參加了這麼多營隊
對於離別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棒球營裡小孩或是夥伴們真的會有革命的情感
看他們成長看他們為了比賽拼命
從早到晚相處幾乎每個小孩的名字我都記住了
這一梯的小孩都笨笨的
笨的讓我慶幸他們不是我的小孩
要不然我早就把他們捏死了!!!!
不見得高社經地位的小孩就會比較厲害
就算認識了很多大明星那又怎麼樣
很多人都以為教育很簡單
結果教出來的小孩卻是這樣
然後把責任怪給其他人自己像是沒有錯似的

這一梯我最喜歡就是隊長那群朋友了
很可愛又很懂事
我的隊長講話台台的可是真的很帥咩
以後一定是大帥哥

他還很可愛的問我說灰搭你有沒有男朋友呢!
最後一天晚上我還去他們房間玩
結果我玩到流鼻血真好笑
隊長很貼心的幫我按摩耶(是我逼他的啦)
我還偷親他好多下
他都沒有反抗呢!
副隊長老爹
被張碩拱紅的
真的也很厲害
瓜哥玩心臟病都傻傻的亂拍一通
誠誠也是小帥哥安靜了一點
孟孟也很安靜以後是型男
還有其他的像是印象很深刻的小博士紅綠燈
還有小鳥哥威爾剛哲哲等等
呵呵
只要是我帶的小隊綽號特別多><
這樣比較好記呀
然後這梯是和未來哥帶
對不起我背叛了你九宮格我竟然賭你輸賭兔阿贏
我和兔阿比較麻吉咩你要脫下你的偶像包袱呀和兔阿看齊
還有別忘了說好的飲料
話說我最後一梯和兔阿帶耶
真期待我們會迸出什麼新風氣
西西
敬請期待
這梯因為下雨的關係
好多課程都改變了
真是可惜
你們少上了這些課
希望營隊天氣可以晴朗不要下雨
拜託囉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