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大家開學看到我不要被嚇到呀

我變黑搭了><

暑假到現在我已經參加三個營隊了

一個短育兩個棒球營  

大熱天熱死我的毛了以後我只參加寒假的!!!

先說短育吧

拍謝現在才打心得文

我被困在棒球場裡累到沒心情上網了@@

話說我還有兩梯棒球營哭哭

短育喔

這次蠻難得的經驗的

身為D班班長我承認我沒有梗啦班呼隊呼好像都輸給其他班的

我是覺得我們班相處的超融洽的

西西

有兩個值星在我們班

李嫂:我超愛你的 當初大腸還和我說要多多照顧他他可能會害羞
還好我行前會就看出你很有潛能 我們D班賢惠的副班長呢
記得說好的火鍋喔!要一起去吃!!!

鴻鴻:你竟然是我的小天使呀!嘖嘖~欣賞你有話直說的風格~
這應該也算笑點吧!!!ㄎㄎ wander bitch超好笑的!
 你們以後乾脆組個團體算了!我會去買票捧場~~


靜芳:老鳥了!聲音總是小小聲的~灰搭有點重聽呀拍謝!西西!
你美工超強的啦~娃娃心聲都是你畫的耶!很可愛的說!
然後好好管教阿貴呀~你家阿貴真的很不像話!
叫他切腹啦~ 


柏緯:T5!哈哈~愛把小妹妹!!開飯令用你開刀時在太對了!
同心橋的話我都有聽到喔!話說我也是唯二的特教系呀!
哭哭~不要說我都沒照顧你!我都把正咩小妹妹排給你了!
警犬的角色委屈了XD

岱岱:山地門和你一起帶營隊過後就覺得你很不錯!現在依然覺得!
下學期接幹部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OK的!話說你被許浩為那個廢物
打到 現在還好嗎?

阿賣:下一屆公關,相信這個職位你可以勝任的很好的~
看你小小隻的,管小朋友超兇的說@@早操股應該選你的
可惜被營歌的搶走了!你跳的超動感~

克萌:TURSON!沒甚麼好說的!!!!好啦~只能說你以後的路線
真的都是腥羶瘋了!高飛的演出讓大家都笑到肚子破掉


阿霈:有你真好!每次都虐待你呀!!!拍謝~誰叫你那麼厲害!
我會和你姊姊說要好好照顧你的!然後我最近認識很多妹!
可以介紹給你喔!不要客氣!

值星一號:以第一次來說算還不錯了!不要氣餒~只是看你
被別人整真的還蠻好笑的>< 你當米尼都是二號值星作主
的喔!不要怪我~~話說烤肉時要挖你的八卦都不說真是太可惡了!

值星二號:送你一個字:酷! 你當值星實在太帥了啦!還記得上次認識你
是成長營的時候了!壞人臉!西西~可是你人真的很NICE我知道^^
C班部給你餅乾的那些人知道你是值星後的表情真是令我難忘 ㄎㄎ

以上是給D班的^^

 五天四夜過蠻快的
 很開心~
這次有許多新血加入!!!
真是添加太多笑點了~~~讓我想到我第一個參加的短育也是歡笑滿滿滿~


再來說說棒球營囉~
先謝謝囧B姊姊介紹給我這份工作還友達平哥這麼EASY的面試讓我通過
認識了很多朋友
史東耶本來就認識!
很照顧我的護士姊姊魚丸
細心的阿譜姐
教我很多的家ㄤ姐
眼睛大的楙欣
狂流汗的哲哲
好相處的seven
嫌我很吵的許凱迪

很好笑的小勝
養山豬的黑肥
不會說台語的張碩
老菸槍菸哥
靦腆的定翔哥
超嘴砲的偉祥
很帥的郭哥和標哥
(漏掉的拍謝 )

 
從早上七點多大到晚上的營隊真的蠻累的
一回房間就想躺下來一覺到天亮
看不懂棒球真的有點無趣的說
跟其他人就少了很多話題
我明天會去補充一下知識的
通常會來參加的家裡都蠻有錢的
四天三夜就快要6000元耶!嚇死我的毛!
可能才從加拔回來吧
再看看這些棒球隊了小孩我也只能嘆氣了
很多都超沒禮貌的
第一梯我有點忘了拿第二梯來比較
比較有禮貌的只有兩三個 唉
說說這踢我帶的小隊吧
教練是小勝 蠻可愛的教練 很會帶小朋友上課
我們這對超國際化的有兩個韓國人一個外國人
隊長是遙遙還有人錯號叫郭泓志 兩隻魚 正大四
灰搭要和二小說對不起啦 
今天都沒把氣氛帶起來 灰搭沒聲了
而且也沒心情帶 教練喊得倒是蠻起勁的
水喔 ok 謝謝不送 yosi 厲害厲害 大咧夢~
那三個桃園來的真的很皮可是我卻最喜歡他們
香菇頭韓國人一號小abc都很懂事很團結很好笑看到他們我都心情會變好
以後我回台北會找你們的要等我
董事長&親戚的三人組 你們也蠻可愛的很好帶蠻有禮貌的只是嘴泡了點
都在台南很好約灰搭姐姐在約你們吃冰
隊長那掛就不用說了超聽我的話只是有點腥羶就是了
遙遙雖然有點弱可是看你的臉我就會笑出來xd
韓國人的朋友那群默默的都私底下竊竊私語的
自己一個人來的阿敬和自以為是外國人的
灰搭也都給你們一個贊

喔喔喔
好累喔
我想睡了
打好久@@
先降再補
沒啥邏輯拍謝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