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歌的歌名
孫燕姿的歌
不錯聽!


http://mymedia.yam.com/m/2044856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我覺得我也快飛走了!
剛剛遇到志穎哥
他大四要畢業了
和我說:或許今天是最後一次見面
我笑笑和他說:你不是有考上南大的研究所嗎??
西西
不過他是電機系的
都在榮譽校區上課
還有永軒子鳴珮慈孟軒小白summer靜如小盧
海鷗的學長姐們
都好照顧我們喔!
不過你們還要實習~
不要賴皮要常回來參加活動喔!!

還有我喜歡的魔術社
第一個首推酣吉
住台南已經畢業一年了
魔術社的活動我們都會去參加
我們還常約說要唱歌吃飯的
好懷念
蕭孝su3小馬羅正閃光們也要畢業了
期末大會給你們的卡片要收好喔!
都沒看到你們po心得文@@
其實海鷗和魔術我都很喜歡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都沒再和你們出去玩了
趕快約打麻將啦!!!






好多人
明明離你很近
但是心卻好遠
有些人明明不熟
一個眼神卻什麼都懂了

愛說些沒什麼意義的話
其實我覺得我蠻善良的(哪有人自己在說的)
我不會刻意去傷害誰
也不會刻意去評論誰
不管他是否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無意義的話最吸引人了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