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四梯棒球營都結束了
有一點點捨不得的說
我這個完全對體育不感興趣的人
竟然會看一點點棒球了
多虧帶營隊的磨練^^
最後一梯和兔阿帶
只能說兔阿真的是太智障了啦
就說還是小學生好帶
只是動作慢吞吞的
第一天才結束
所有的人都燒聲了
這梯小朋友我一直到第三天才發現他們的可愛
我最喜歡黃立行兄弟了
他們第一天來就沒聲音了
反正他有莫名其妙的喜感啦><
隊長兄弟超級黃一直講檸檬咖哩辣椒
我最後一天才知道正解有點慢@@
最小隻的東東很受歡迎詢問度很高
感性的汪奇融我到晚會那天他哭出來我才注意他的
比賽的時候他會拿著旗子揮來揮去幫隊友加油good!
親戚是杜康樓的人的前隊長
這次吃了三次杜康樓哈哈哈

晚上收衣服發現
他們好多都沒穿內褲
難怪死都不把褲子脫下來給我
還有人洗完澡在房間裸奔給我看
還好姊姊我有練過
這梯一直下雨下雨超可憐的
四場比賽三場在場外一場在場內
不過兩勝兩敗還有拿到第三名不錯了啦
兔阿不能幫你拿到金牌教練真不好意思呀
西西
還好我有拿過金牌隊輔了
這四梯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大家都很照顧灰搭
剩下兩梯的你們要加油喔!!
要去廣州比賽的你們也加油!!


我又生氣了
以為你們都是爽快的人
原來我錯了
生氣是因為你們的回答
討厭無所謂的態度
沒辦法我沒時間了
我知道認真就輸了但是我就是認真了
所以我就回來了
不接電話是因為怕會哭嚇到旁邊的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