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實現我一個禮拜打一篇網誌的承諾!
 

11月了耶
日子過很快
總是讓我措手不及
因為要期中考
我一直以為我是可以邊聽歌邊看書的
邊看書邊哼著歌不是很好嗎
結果並不是的
有點影響到效率
所以我戒掉了
看書都要遠離電腦要不然會忍不住打開碰一下
成功是要超過自己

然後有些話給你們去認領囉!

呵呵
我也不想被貼標籤阿
只是有些事已經根深蒂固了
想改變真難
所以我只好繼續這樣了 
 
 
 

不過還是努力試試囉
 
有時候 

簡單的人很容易被人牽著走
是好是壞
呵呵
開心就好

然後
謝謝妳的關心
雖然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我的生活就是照自己想的走只是這樣罷了
沒甚麼了不起
我還覺得有點單調的說
想去練練格鬥或是國標甚至是衝浪!!!



最後給笨蛋吳瑞琪(偏要指名道姓怎麼樣!!!!)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笨
如果我是你媽真的會被你氣死!!!
好啦我會快點辦亞太啦!!
等我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