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寫網誌是一種紀錄
見證自己的成長
其實我是想天天打網誌
只是很懶這樣
沒甚麼不好
大家也可以看看你的網誌關心你最近過的如何
像我就很喜歡看小羊的網誌!
偷偷告訴你們
我每天都有在follow大家的網誌喔
不管是班上、海鷗社或是我喜愛的人都是

打網誌也算是分享吧
分享你當下的心情
開心的煩惱的都好沒關係
反正也沒甚麼好難為情的對我來說啦!
雖然我把我以前的網誌都隱藏起來了哈哈

聊天也是分享
只是灰搭最近不喜歡聊天
why
可能我天生不愛表演吧
說話也是種表演對我來說!
我喜歡舒服的做任何事情
這也算是自私吧

我承認我超自私
我只關心我想關心的人
但是和其他人還是會維持一定的水平hoho

颱風天我看了韓版惡作劇之吻

很可愛!
金賢重好帥喔
有戀愛的感覺hoho

 我要繼續看書當知性美女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