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的回台北
就被安排看牙醫
原來我蛀牙了天阿!!!!
這不是小學生才會發生的事情嗎
竟然發生在我身上了
真是不可思議
明明我很少吃糖果每天都有在刷牙><

當牙醫宣布我蛀牙的那刻
就是我的死期
喵的超痛的
蛀最後面兩顆
醫生說那邊超難補的
真的
補到我都快升天了
牙醫超沒耐性的兇巴巴
嘴巴張開嘴巴閉起來張開一點點張開太大閉太小了笨蛋

我的下巴都要裂掉了啦

補完真是恨不得馬上逃離診所
還要聽醫生嘮嘮叨叨說一堆
好好好
我也不想再看到你阿醫生
我會好好刷牙
你知道我還特地從台南回來看牙醫耶
看我媽多佩服你的醫術

拜託
不要再蛀牙了
到現在還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