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個很浪漫的故事
就想紀錄下來

聽說手心有痣的人
代表你上輩子有一個很互相相愛的情人
你們相約下輩子在一起當情人
他的手心也有一顆這樣的痣


好浪漫喔~~~
我的手心也有一顆痣耶
這樣代表以後認識之前
先觀察一下對放手上有沒有痣
說不定他就是那個人???

參加完活動感想
日月潭好漂亮
印象最深就是生日樓梯
三月超遠的
回程都爬到腿軟了
坐船頭好暈風好涼水好綠
活動夥伴人都nice
飯好好吃
然後我要做個及時行善及時行孝的人喔喔喔喔

所以我決定禮拜三要回家!!!!
然後想去五分埔大採購一下
看了一堆生火文
還有要看我家阿姨的小baby
等我回去吧! 


新買的筆電好像不能插SONY記憶卡
哭哭
所以不能上船照片
只好想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