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孩相處真的很棒!
個個都很天真
是小惡魔 是小天使 是每個父母眼中的小寶貝
這次營隊是很不一樣的經驗
在海鷗
曾經從隊輔晉升到老師再來是活動長然後總召
在這裡我又變成隊輔了
感覺很微妙
這個營隊的主辦人是惠萍 
對於他我只能說很佩服
很傻很勇敢又很天真
呵呵
這個營隊的小隊輔根本是由我們海鷗社包辦了
我岱稜鐙月石頭士容佳柔(我已經把你納入了下學期給我參加我們社團就對了!)
這個營隊超級無敵鬆散
感覺我們是小孩的保母
還好我這隊都是女生
我來介紹一下我們這隊吧!
第四小隊金虎隊!!!!!!!


他是陳蓁 小學四年級 高雄人

本來是第一小隊的
因為它基本資料填錯性別寫男生
所以她是小隊唯一的女生
剛好我這組只有三個就被我接收了
還蠻可愛的
標準的都市小孩
很受小男生歡迎
第一天就有男生獻殷勤送飲料給他最後一天還單獨約她出去呢!!!!!
我這個做媽媽的都繪小擔心他被拐走
他是我們四小最小的
我一直記得他很貼心的幫我按摩

 

她是春怡 恆春人 小學五年級
很中性的女生感覺和以前的我很像有點小害羞
第二天洗澡時超好笑的
他一直不出來
原來是她第一次穿褲襪不習慣
調很久還是不敢出來
最後換回褲子才滿意!


她是玉柔 台南人 小學六年級
超級無敵標準嬌身慣養的小孩
她媽媽是工作人員每次都趁我不注意就去找她媽
超伶牙俐嘴的
還和小朋友還有大人鬥嘴
不過她爬山時動作很敏捷
還幫我背東西
後來幾天都還蠻配合我的


左邊的是美涼 恆春人 小學六年級
是我們這隊的小小隊長呢
超活潑也很善解人意
每個隊輔都跑來和我說她很漂亮
呵呵 真讓我開心
會很多特別才藝呢
手語 踢踏舞都難不倒她
這隊裏面我最喜歡他了


我只能說今年屬馬都很旺
看大家都手忙腳亂的帶小孩
我還可以和他們優閒吃著水果邊聊天
一切都感覺很順利
我再來放幾張在這邊認識也是我很喜歡的人


他是子滔
我們有一個遊戲是比123
1是微笑2是合掌3是擁抱
我記得我都很愛找他玩(其實是想偷吃他都豆腐)
本來他都比1和2
最後被我調教到都比3了
他還加我無名為好友說要當我乾弟喔

他是巴力
我十年養成計畫之一
名字超好記的
他還問我說我怎麼知道他叫甚麼名字呢!!



是皓旭 也是我十年養成計畫之一
反正我就是喜歡活潑的小孩
很感動的巴力和皓旭在我們遊覽車要離開時
還留下來送我們還追車 我都哭了


是妙湘
大家都說我和他長得很像
不過我比較黑啦!!!
他才國三耶
個性也很可愛
在車上我們還一起哭了


是含元
他才大班而已也
很會畫畫
他都會和我說秘密喔


好啦好啦 有人敲碗要介紹
我就來介紹你們一下吧
左邊是士容右邊是培盛
灰搭對學妹一向是很好的
所以苦差事就會是學弟來承受囉
不過學姊是看你看得起才叫你做事呀~
韋升我拿石頭威脅他都沒用 嘖嘖
士容洗澡洗超快五分鐘就洗完
他還和我分享她怎麼變瘦的
真感嘆 第一次看到士容是中小學第一梯
還想說這麼正的學妹如果加入我們社團就好了
結果現在有男朋友了
灰搭學姊下通緝令
你們兩位下學期海鷗活動都要參加!!!
然後拉綠能學弟妹進來
聽到了沒???

還有好多好多人想介紹喔!!
先這樣吧!
那我來打一下廣告好了
參加這個活動食衣住都不用錢喔~
下次要辦在八通關古道
想要參加快和我報名吧!!
(其實找石頭報名比較快啦!他媽媽是工作人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