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
生活總是繞著海鷗打轉
第一次當社長
第一次以總召的身分辦短育
很不適應這些很突然一切
雖然我媽都說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特教系玩社團
真的是和課業過不去
還好有雅芸罩我
還有我同組的人都能體諒我  謝謝你們
短育前幾天
我很少出現在社辦
因為該死的特評
陳加恩 超討厭你 當著一堆人前對罵 因為你把我很喜歡的海鷗說的不值一文錢 很生氣
但是 也超感謝你 我和雅芸五天不在要用營隊momo回澳門只剩你一個人
雖然前幾天大家都是熬夜在你家大趕工
雖然出營隊前一天還剩一大堆東西沒趕完
這五天我完全沒心思想這些
五天後你說你熬夜完成了全部!!!!!
如果我沒被當 你真的是all pass 之神

再來該說說這五天了
善化短育結束
就像王政浩說的
我們像防爆小組
很多東西都規劃的很不完善
都靠幹部和老人們熬夜彌補
五天內我的幹部都病了
貓姐姐
雅芸
大腸
小鳳
吃姐姐
亨諺
很不捨
很想把你們打昏就讓你們安穩休養
但是營隊還是得照樣進行
很多老人也都燒聲
小隊輔們也對小朋友們沒則
很多東西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一度我覺得我們這個營隊好像快玩蛋了
奇蹟的
我們五天算是圓滿的結束
沒有出很大的包
真的最感謝的是我的幹部群
政浩 我的好副社
我真的是慢好多拍的人
你總是會替我緊張
每次都火燒屁股我才驚醒 而你也都會幫我完成
我也不太會說話
都要靠你幫我維持秩序
大腸我超突然選你當活動長你不要怨我呀
好多東西我都丟給你 你都沒怨言
每個活動你總是盡心盡力想要把它用的最好
活動也都很創新
雅芸我的好姐妹
每次有心事我只和你說
特教系的苦只有特教系懂
你這個傻大姐不管誰麻煩妳你總是會說YES 也不會去計較什麼
我們兩個總是一起做很多事
一起哭 一起抱怨 一起大笑 一起忙
禮豪你這見色輕友的傢伙
我真的要給你拍拍手
大掛報真的驚艷南大所有人!!
你給的意見還蠻中肯的
賢慧貓姐姐
一大堆的發票我都很放心的交給你了!!!
短育期間你和雅芸總是要早起張羅三餐
真的 辛苦你們了
吃老大
打工真的很辛苦
還要分出時間幫我打手冊
你自願當主持人我真的很感動
主持人當的超棒的說
宛真這次選善化國小你是最大功臣!
你們家這邊幫超多的忙的
營本名牌短育衣服設計偷菜買麵菜飯飲料等等好多好多
真的很感謝你們一家人
亨諺器材長
看你這麼瘦弱還要搬著大黑到處跑
又要早起的我會叫大腸好好照顧你的 吃老大不要吃醋呀
小鳳真的是認真的人
看你給各關關主的東西好詳細
感冒藥快點好呀
看你明明不舒服又要硬撐 嘖嘖
=========================================================================================
打到最後都覺得有點隨便了
手好酸><
=========================================================================================
還有班長們
summer學姊你都大四了還參加營隊
真的累爆妳了
同是雙魚座 覺得你超好相處 灰搭很喜歡你呢!!!!
傻傻的學姊很可愛^^
佳禎學姊
我知道你很想回桃園(你網誌早被我偷看光了>____<)
可是你還是來參加了而且還接了個超累的班長職位!
一直很欣賞你對社團的態度
喜樹短育在你家睡的那晚你教了我很多 謝謝你
若雅姐姐~
你一直是很細心的女人
也是很照顧學弟妹的學姊
我從大一就受到你的照顧了
謝謝你
小白學長
tomato的梗我真的不懂呵呵
認識你真的不多
短育才發現你是很有原則的人
超有小孩子緣的我要像你看齊!
其它大三老人們 我也超感謝你們的
沒有你們很多事都要開天窗了
首先是小紅吧
其實我是打從心裡佩服你的
在短育中一有事第一個想請教的人就是你
我有看到你反思單寫:
如果時光倒流你想要回到哪一刻
你回答:能當五天的值星幫幹部們解決更多的問題
我看到這張超想哭的
我會介紹學妹給你這好男人的!!
怡廷ruby也都幫好多好多
我都不知道要從哪裡謝起了
你們都是優質女孩!!!

還有其他大二大一的所有人
對你們我真的好內咎又好感動
因為事前準備不周
你們還要臨時改關卡練早操演戲的
你們真的好棒
是最棒的隊輔!!!!

還有永軒
你總是在危急時救我們
團康課老師不能來
你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上陣了
很多事你都不會拒絕我們的要求
子鳴也是
每一次辦活動你都會出現
你都說你沒幫上忙
可是老人的出現就是莫名的安心
馬頭昊靜正彥珮慈志穎小盧靜如公主老漢 學長姐們也都回來看我們
海鷗真的是family總會有人默默關心著我們

最後我要說
善化國小真的是個好地方
很純樸
校長老師教練們都很幫我們
這次營隊和以往很不一樣的
我們總共收了120幾個小朋友
有好幾名特殊學生
當老師真的要很多耐心
可能我是特教系的吧
平常做很多義工
相對於其他人的大驚小怪
我對很多事見怪不怪了
特殊教育的趨勢是回歸主流
以後你在教育的第一線上
面臨的是一個班可能有不只一個是特殊生的情況
那你該怎麼辦?
話點到就好
大家快去修特殊教育導論吧
有心的人可以去修修特教系的課
現在特教大一下有一堂課叫智能障礙
歡迎大家來修^____________<

p.s好多東西都沒打進去的說
  慢慢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