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不記錄下來過幾天我就忘了當下的感受
冒著期中考危機還是敲鍵盤了(安慰自己xd)

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人
很多信任你的人
很多生命中的貴人
真的
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
想好好珍惜
如果
我曾經做錯了什麼
請你原諒我
如果
我現在做錯了什麼
請你馬上阻止我
如果
我未來會做錯了什麼
請你趕快和我說
..............................雖然我總會找理由讓自己好過
那請你們快打醒我吧~


"選擇性認識"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有我的理由
還是說我沒有柳樹的精神
還是說這就是雙魚座?
似乎也沒那麼peace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越打越幹
我真糟糕/    \
常看我網誌或是和我聊天
就知道我的思緒是跳躍式
不要太在意呀^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