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的灰搭似乎沒有以往的平易近人
為什麼呢?
雖然人生就是你過的爽就好
雖然不想理旁人的眼光
雖然我是反社會主義者
可是我還是會在意

最近不想走阿諛彩媚路線
然後
愛上假日的宿舍
自己享用一個房間
其實我是獨行俠!
突然很喜歡安靜
對!
就這樣靜靜的!





























不!!!!!!!!!!!

























































































超樂觀的灰搭跑到哪裡去了???
我想找回來!
不要臭臉
不要不以為然
不要沒表情




































其實呀
我想要找個人說說
可是我發現我不會表達
也不知道要找誰說
這樣誰會懂呀!
聽說是因為我喝太多奶茶了
大家不要再喝奶茶了
要不然會和我一樣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