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別人的眼睛
從人的眼神中
可以判斷很多事情
害怕自信慵懶孤獨歡樂悲傷煩惱憂愁無奈呆滯信任喜歡厭惡
偏偏就是有一些人
不信這套
不聽我的勸告
結果摔的滿身是傷
剩下心疼和心寒
我冷眼看事情發生和結束
不好說什麼
只能拍拍他的頭
然後給個擁抱

...........................................................................................................


可是
事情是發生在我身上時
我就變笨了
越看越不清楚
詢問別人?
會笑死人吧
幹麻想那麼多呢
他們一定這麼回答


以前很喜歡一段詩
是席慕蓉寫的: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爲這我已在佛前祈求500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顆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上 陽光下慎重的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多美的畫面啊
這是緣分
這讓我想到
有人說我很單純
很容易被騙
那又如何
至少我相信人性本善
我說過
不喜歡的東西
我跑的比誰還快
不捨就留給我自己慢慢消化吧
又有人說過笑死人的愛情
愛情本來就很好笑
如果你把眼睛張大大的
你會看到很多不完美
不敢去嘗試
後現代的荒謬是吧
請把眼睛閉上
有些事不是用眼睛看的
是用心去感受
我愛你這三個字很簡單
不用怕承諾什麼
不用怕後果如何
如果硬要找理由
就當作是一種瘋狂吧
如果你是理性的人
如果你是會想很多如果如果的人
緣份來了 那就要去把握
愛可以豐富生活
愛要慢慢培養
不要說你不了解我
我不是你怎麼知道你腦部的思考是如何運作
說出來就對了
胡言亂語也好
傻笑不是好方法
秘密太多有害身心健康
話說我好像沒啥秘密
哈哈
然怪身體很健康



唉唉唉
這篇就是胡言亂語
找不到人胡言亂語一番
其實我在搞自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