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第一次跨年不是在台北是在台中
中南部真的也會冷不比台北差
想說之前大家都在穿套頭毛衣我穿短袖
我真強
這幾天我對冷空氣認輸了
一中街真熱鬧吃的也很便宜
還好有台中人帶路
跨年的倒數是在飯店度過
有人說不想去當神經病在外面吹風
要在飯店來個跨年晚會倒數北中南連線
可是蕭孝說他去體育場超熱血的
我有點小後悔沒堅持
沒關係在飯店很舒服 人多就是好玩啦
有兩個人很噁心不洗澡刷牙就睡
臭死我的毛了
隔天
很無奈被搖醒去看日出
沒膽子的我
去黑漆漆的頂樓頂著寒風只穿一件薄薄的外套沒穿襪子穿拖鞋就不要命的上去了
其實是被押上去的 哭哭
我有試圖求饒過但這惡魔理都不理我黑漆漆一片我根本不敢亂跑
真是可惡真是可惡
我的臉和手和腳指頭被風吹的發麻啦沒天良的傢伙
幸好有看到日出
真是漂亮
太陽真的是跳出來的不蓋你
我整個溫暖了起來雖然還是很冷可是很高興
哈哈
那些去墾丁的人
你們半夜就在等可是沒等到
那些去阿里山的人
我佩服你們啦

我2009的第一天
早上去台中一中的園遊會超有創意
他們還學以致用把化學課交的東西出謎題或著以遊戲的方式呈現
讀男校真好玩
我超喜歡那個猜謎的 例如: 古幣 猜一化學元素 答案是"鈷"
後來都耗在科博館裡了
去了三次 每次都覺得學到好多 真好玩
可是
回程坐車時還是有一些些失落
有"這樣就沒了啊"的想法
沒有親眼看到非常漂亮的煙火
也沒有感受熱血沸騰的倒數聲
在飯店能作的事好像在家玩就可以了
好吧 至少有人願意花他時間陪我度過我的第一個不是在家的跨年
謝謝你們
我要告別2008告別台中告別很多事情
歡迎2009

我要成績霹靂好
我要快交男朋友
我要朋友多多多
我要經驗新鮮事
我要精采每一天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