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關心家裡這邊了
今天我媽打電話來
聽完蠻難過的
原來一個人自暴自棄到可以讓人這麼心寒  

是因為我從小到大都幫你打理得好好的嘛
讓你這麼不堪小小的挫折
也和你溝通過打過好多通超長的電話
你根本是在敷衍我
家庭教育很重要沒錯
是我們從小慣壞了你是我們不對
但是我真的受夠了!!!
你根本是在逃避現實!!!!!
以為躲在家裡事實就會改變嗎
擔心那些瑣碎的事真的很令人受不了
自己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都大一了
你自己選擇這條路的
我早和你說不喜歡念書就不要念沒關係
但是你總不能當個米蟲吧
待在家裡除了玩電腦以外你還會做什麼
現在想休學很好阿那你就去當兵吧!!!
也沒一技之長
對自己這麼沒信心更沒耐心
怎麼成為一個有擔當的人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不要覺得我們是在放棄你或是罵你
就是因為是家人才會希望你能上進些
是別人我才不想管
他們干我屁事
真的希望你在想一想
除了電腦以外你還擁有什麼
還有記得我和你的約定
吳瑞鏘你真的給我努力一點聽到了沒有!!!!!!!
月底我會回家把你念死!!!

林鴨子看到的話幫我念他
他比較聽你的話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