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用雅嵐的最近當標題
在fb看到她去花蓮參加馬拉松xd
從成大特地搭車過去
其實這是他第三次參加馬拉松了
汗顏
有時候就是欠缺這種不顧一切



前幾天看到一本書
寫道
人若變老 就會無情

我現在好像是這樣子

今天接到蕭孝的電話
老實說嚇了一大跳
不是去馬祖當兵了嗎
但我還是一貫的回答:"怎麼啦?"
因為以前都是要打麻將會打來
或是約吃飯這樣 

講了約六分鐘的電話吧
其實也就是關心一下我最近的生活這樣
呵呵好汗顏
蕭孝記得要打電話關心我
而我卻沒打電話給他過
他也提醒我叫我關心一下酣吉哈哈
真的!!
好久沒和魔術社的人有交集了
所以我msn看到su3掛在線上馬上就就敲他了
聊了兩分鐘吧
原來他現在在澳洲念研究所!!!
他還說對我切心啦大一這麼照顧我現在才想到他們
你們畢業我是有送我自己做的東西給你們齁
哈哈大笑兩聲
突然內心百感交集


su3蕭孝羅正酣吉小強小洪兔子
這群傢伙
蕭孝羅正當兵
酣吉本來也應該當兵卻在打工
小強好像也有自己的規劃
小洪兔子忙著談戀愛哈哈
su3在澳洲念研究所
我在讀特三甲很快也就要畢業了

聽起來我好像似乎也有規劃不就是很順理成章的考老師嗎?
不知為什麼有股淡淡的哀愁在發酵

難怪馬頭要辦三支手機
中華遠傳亞太
我以前都會笑馬頭

其實msn很好用
只是真的我不知道多久沒用msn了
連掛離線都沒有了
是真的沒登入!
怕甚麼阿真是的
就像剛剛和蕭孝隨便聊這樣阿
而且接到電話剎那其實還蠻溫暖的
原來有個遠方的朋友惦記著我這樣 
 

似乎是自己把這些線都切斷的

我知道我認識的好多人我都很喜歡很喜歡
開心就好不是嗎
但是假象太多   
因為交心真的太難

其實不交心也是可以當很好的朋友的
像我和蕭孝酣吉就是阿

好啦
我msnr盡量不再掛離線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
大家來叮咚灰搭吧! 

尤其是酣吉
你糟糕了!!!!!



我不想變無情:(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真不像我的風格 



p.s.突然好想當個兼職作家
其實我是很喜歡紀錄和想像的
一直都都放在心裡的角落
甚麼時候我可以不顧一切去努力做某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