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一趟碧潭
為了看水上煙火
還不錯
不過第一次看到有故事性的煙火
有點小冏
也順便看了徐佳瑩和waterman
沒有我喜歡的歌手
話說夏天被擠來擠去感覺好噁心
明明我看到一半就走了就是怕被擠
結果大家想法都和我一樣
誇張的是
看到一堆人從旁邊的牆爬上去
還有是爸媽帶小孩一起爬
超誇張的這裡不是台北嗎
感覺很像是難民被追殺

真的不是我在豪狡
一堆人一堆人都在這樣做
整個以為我到了異世界
這時候只好催眠自己他們絕對不是台北人
太丟臉了啦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其實我現在出去玩
比較喜歡去風景區散散步這樣
不愛太繁華的地方
花蓮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花蓮 ~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