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

退縮了
放棄了
軟弱了
渺小了
蒸發了

想買新電腦
想買新機車
想出去玩
想吃大餐
想去唱歌
想去釣魚
想逛夜市
想要好多

真是貪心

灰搭灰搭 不要叫我灰搭
現在我是尼姑
如果你是尼姑
你就要安分

這個暑假完我就是特三甲了
想要認真念書
海鷗會放到角落
課業擺第一
可是我也想碰碰我真正有興趣的東西
我是喜歡音樂的
所以我想去參加古箏社和成大的管樂團
但是很矛盾的
我怕大家又要說話了
灰搭說要認真結果還不是在玩!
我不喜歡生活一層不變
這樣很煩
討厭被束縛住我整個大二生活都被綁死死的
其實大二的灰搭我很討厭
什麼夥伴情感什麼團體生活
反正開心就好
其他我不想管也不想想太多
想了也沒用該來的還是會來

相信感覺 相信期待
不是嗎

今天有點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