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ya~
特航迎新結束囉
真是太棒了我們
我只能說感動是慢慢累積的啦
因為有營前訓
因為有大家的參與
circule時我都要感動到哭了啦~~

圖文時間來了
本組自稱最帥的人(草莓 大便智 賴帥帥)




有帥到嗎??xd
我們這組都帥哥啦

這三天很累
很雖小的我大姨媽第一天就來了
不過我還是照打水球
照樣跟著全組跑來跑去的哈哈哈我真厲害



三人白雪最好笑
快放下你那鹹豬手!!
還有聖旨的四角褲




最折磨人的人體劇



我發現學弟妹演的比我們屌
覆蓋兩張牌
還使出青眼白龍
還有還有!魯夫的橡膠拳跟火影忍者的影分身之術
快笑死我了當初我們怎麼都沒想到呀


最辣的女舞



最帥的男開這屆很多學弟身材都很好只是都在成大/    \



最白癡的帶動跳在我們這組前面我都跳不到啦~



mv超威的有同志情結




湖神呀湖神請你快快現身吧!每組小隊show都要來一段這個可見大家印象很深



這組只有這張照片啦
建興中醫關心你
真是屌爆了!!ㄎㄎ






































































最後................


































































































































最後附上這張照片
以表達我對你們滿滿的愛揪咪
收到了好多小卡耶很開心雖然很多人都不署名ㄎㄎ

p.s.這張是誰呀我也不知道耶
p.p.s.本文卡片都是去愛馨那抓的啦~提供網址一下http://www.wretch.cc/album/wanxinwu0117大家快去沖人氣吧

灰搭下台一舉躬
話說我真的不吃嫩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