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新版的這個圖
讓我想到一個廣告!
快搶答!




最近去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新北投
有圖有證據


這是北投那邊的圖書館
一整個漂亮
鶯歌圖書館那麼漂亮的話我老早就考上北一女了


我還在那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兄弟






圖書館旁邊就是溫泉館了
也是一整個令人驚艷
天呀
是和室也
雖然我家也有塌塌米地板
可是感覺就差很多






還有這個!




其實來北投就該來泡個溫泉
不過夏天泡溫泉似乎太瘋狂我就沒帶泳衣了
還是有很多不怕死的人泡溫泉的說
ㄎㄎ
我要和我爸媽去北浦泡冷泉!!


希望這篇可以獲得海鷗最佳人氣獎和最佳陽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