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很瘋狂修了30學分
想把所有教材教法修完
還有輔導學分也修完
非諮輔系學生想當輔導老師的話
至少要修20學分相關的課喔
以下是我找到台北縣的
每個縣市政府似乎不同
參考看看 

 

修習別

科目名稱

學分數

備註

修習別

科目名稱

學分數

備註

必修

輔導原理

 

選修

生涯輔導

 

必修

諮商理論與技術

 

選修

人格心理學

 

必修

心理與教育測驗

 

選修

變態心理學概論

 

必修

青少年問題研究

 

選修

特殊兒童心理與教育

 

必修

團體輔導

一學分兩小時

選修

輔導與諮商實務

一學分兩小時

選修

發展心理學

 

選修

心理與教育研究法

 

選修

學習心理學

 

選修

行為改變技術

 

選修

心理與教育統計

 

選修

班級經營

 

選修

教育與職業資料分析

 

選修

學習輔導

 

選修

社會心理學

 

 

 

 

 


特幼到底有沒有要開放阿!!!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修耶!!!!
我順便把要修的放上來囉

幼兒發展與保育
語言發展 
社會與人格發展
認知發展 
(至少選兩個)

幼稚教育概論
幼兒行為觀察
幼稚園課程設計
幼兒行為輔導 
幼兒學習環境設計 
(至少選三個)


幼兒體能與遊戲 
幼兒餐點與營養 
幼兒文學 
幼兒社會學 
幼兒音樂與律動
(至少選一個)
合計 至少 12@@


如果這些學分是被承認的
修不完延畢我接受
不被承認我就GG了 

 
 

話說21歲了
好可怕~~~~
離25歲只剩四年
希望不要留下遺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